忙碌超人

are you busy?

then you should listen to this song!





歌词:Magic Power-忙碌超人

你又在忙什么 你又在赶什么
时间永远不够用
Maybe just take it easy
Just take it easy

Ma de Ma de 你又急着去哪边
话都还没说完人就不见
你还真的是一刻不得闲
又是哪个单位需要支持

Ma de 我觉得你好面熟
你该不会是那个
没错 就是我busy man
我的任务就是拯救世界

告辞
我下午四点要开会
六点还要跟客户见面
三支手机加起来
要回call三十通未接来电
大家都佩服我的体力
为了生活我也是不得已
谁叫我是Busy Man
翻成中文要怎么念
忙碌超人
什么叫做超人
就是超级卖力的人
忙起来可是六亲不认
我的评价只有一句”你好神”

Oh Oh 神人觉得累了
Oh Oh 又有任务等我完成
每天忙着救人
其实我只想要一个平凡的身分

最近突然发现
我不是唯一的Busy Man
从幼儿园到成年 这种人越来越普遍
妈妈说要赢在起跑点
能补就是福再多补一点点
从小补到大都还不是很会
谁知道就要进入了社会
妈妈其实也很可怜
每天要接你上下学
三餐给你吃大补帖
有事没事还要被顶嘴

Busy Man and Busy Mama
你们的生活都太过紧张
给自己放个假
跟MP老师一起说
Wu Sa Wu Sa
这个吐吶的动作重复五遍
是不是感觉好一些
累到抓狂的时候就照着念
现代人的生活 都快要把自己逼疯
你们真的都需要一点时间Relax

Ma de Ma de又再忙什么
Ma de Ma de又再赶什么

0 comments:

Games for Food!

Fight World Hunger

all the small 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