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ired.

好累啊!

今天好像做错了很多事情。。

心情一天比一天糟

虽然我本来是不应该把什么不愉快,伤心。。 总之,让别人有负作用的话语都不应该是永就对了。

没办法达成每天一个钟头的题目。。自己也不知怎么了,一直没办法把职责做好来。。记忆力也帮不上我的忙,还越帮越忙。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已经提不起以前那种魄力与冲劲。很会挑别人的缺点啦。。自己却只有高傲的思想,根本不能达成什么。 之前干事告诉我一个指导里这么说:“要先学会欣赏自己的生命。”

我。。。

一直有依靠着御本尊的想法。就是不能相信自己能够提出佛界,获得胜利然后帮助其他人也在生命中看到现证。一个又一个的折服运动来了又过,来了又过。。 我不知几时自己也能看到胜利。我想就像夫人部那样,大家或许对我已非常失望了吧。 我应该/可以/必须 做什么呢?

0 comments:

Games for Food!

Fight World Hunger

all the small talks.